close

大家好! 小女我在此先對大家一鞠躬,
所謂的『達人』就是指喜歡看小說的大大們,
由於小女我在這幾天發現小女我啊..對於小說的消息還不靈通,
因此需要喜歡看小說的大大們幫忙,
如果有覺得不錯的小說話,
還請大大們推薦給小女吧(萬事拜託了),

※推薦方法:請用回應的方式來推薦吧!
書名作者請務必要打喔!
如果要打心得小女我會更開心,
因為大大們的心得是很重要地消息來源,
在此小女感謝大家同時也麻煩大大們了XD。

※請勿介紹以下:
 
   (1).18
禁小說(小女不適合看,因為有家人陪同,所以不行
!)
   (2).BL.GL
的小說(小女我會起雞皮疙瘩,哈哈哈..)

  (3).
恐怖小說(小女我膽子很小...,謝謝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