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憶妃
出版社:耕林
出版日期:2010年03月11日

不是每個穿越的女孩子都是好命的,馮裳霓就是其中最倒楣的一個!莫名其妙穿越到夜蘭皇
朝,雖然貴為母儀天下的皇后,但連皇帝的面都還沒見過,她居然就被打入冷宮!
這也就算了,她都已經衰到這個地步了,居然還有人嫌她這個「後宮擺設」礙事,處心積慮,恨不能除之後快……

看來,她這個「失寵皇后」,前途叵測啊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女的讀書心得:
   我會發現這本書是在出租店發現的,我是看到它的書名而感到興趣,
  『失寵皇后』心裡則想:為甚麼母儀天下的皇后會失寵呢??,我在看它的
   書背後內容,原來她是一本穿越的書剛好我是看穿越小說的粉絲,只是
   大部份的穿越小書裡的女主角一開始都很好命,但是這本小說卻不是這樣
   雖然女主角穿越后是一位母儀天下的皇后(算是非常好命地),可是竟然是一位
   失寵的皇后(為啥會這樣!!),女主角的個性我很喜歡,有一頁她說:就算是輸了
   也要輸的有尊嚴,當時我看到這句時,我心裡非常開心(女主角你說的很讚啦~~),
   女主角一開始沒多久就遇到男主角龍飆(也就皇上)而且第一次見面就叫他:帥哥,
   我看到這一直在笑(害我被我媽罵:神經病啊!看書會看到笑),皇上的個性我個人
   覺得忽冷忽熱、普普通通,直到女主角遇到第二位諾地,他的個性我覺得還不錯,
   他很關心女主角只可惜女主角只把他當朋友而以,第三位是皇上的兄弟龍驍,在這
   一集他出場的次數嗎...(小女覺得還蠻少的啦),所以還不太有什麼感覺也不知道要
   怎麼形容(哈哈哈~~抱歉....),但是在皇宮裡總是避不掉後宮的爭鬥,發生很多事接
   二連三地接近女主角,還好女主角命大都被她解決不然就是逃過一劫(好險好險...),
   但這些爭鬥都只是一開始而以,至於後面的內容就等小女我看完第二集在告訴大家吧,
   小女推薦大家有空可以看這本『失寵皇后』,因為它真的很好看(對小女來說啦!!),
   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本穿越小說,謝謝大家XD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重要公告(哈哈..算是重要公告嗎??):

在此小女有一件事要告訴大家,小女我會設一個『達人推薦小說區』,
因為小女我發現我的消息還不靈通,所以還需要喜歡看小說的大大們,
如果你們覺得有些小說還錯看的話,還請大大們推薦給我吧(萬事拜託了!!),
但是小女我有事要先說喔!
 
※請勿介紹 
   (1).18禁小說(小女不適合看,因為有家人陪同,所以不行!)
   (2).BL.GL的小說(小女我會起雞皮疙瘩,哈哈哈..)。
   (3).恐怖小說(小女我膽子很小...,謝謝!)。

●在此小女感謝大家同時也拜託大家了>O<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