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郭小ㄚ
出版社:耕林
出版日期:2012年09月28日

小妖糊塗,小鬼誤事,未婚的女性們啊……小心閻皇誤娶,申訴都沒門兒!

他是堂堂乾坤至尊,統領地獄,掌管三界六道的司罰,從遠古至今千千萬萬年,冷漠早已成為他的血液,直到刁鑽古怪的她被錯抬進他的新房……

她是個人類女孩,平凡無奇,路上隨便一抓就一大把的那種,從出生到二十四歲,反骨早已成為她的代名詞,直到連鬼都聞之色變的他成了她的相公……

鬼嚇人不稀奇,人嚇鬼還是開天闢地頭一遭,當人間惡女成了地府的女主人,陰間……就要雞飛狗跳!



讀書心得: 一大早就聽到鳥兒在叫醒那睡到像死豬的我,

          我慢慢的從床上起來,拿起身旁的枕頭狠狠地朝窗戶丟,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去你( ~ ~)竟然敢吵本小姐,我無奈的走進浴室刷牙洗臉,

            接下來就是開心時間,那就是 ~ ~ 開電腦的是也,

         打開網路網到我們這邊的圖書館網站,看看有甚麼新書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我看到許多書,如同我中樂透般地開心,

             因為我推薦的書已經買來了,我二話不說的就跑去圖書館,

心中想說:要快一點!不然會被人搶走,我一進門酒把那些推薦書給 抽了起來,每抽一本我的心就開心的說HAPPY~ ~


我拿到借書台那時,服務小姐說一句話,讓我從天堂降到地獄,


她說
.:不好意思!你已經借7本書了,所以只能在借3本而已喔,


這一瞬間腦袋回到
1/18()那天晚上,親愛的母親大人拿了7本書,而這7本書是……用我的借閱卡借的,

當我回想到這時
(無言中~ ~),我又無奈的把推薦書放回去,這個時刻就是重大抉擇的時候了,


我選擇推薦書的其中
3,但是本小姐也不笨,


因為
3本書我都拿12集的書,因為沒有人會先看後面的書在看開頭吧,如果這樣也能看得懂就算很厲害了,

但重點不在這,這
3本其中1本就是我所要介紹的『地府有惡女』,這本書我覺得很好看挺搞笑的,

因為女主角不是穿越道古代反而是穿越道地府,男主角則負責掌管地府的閻皇
(地位最高的)

就只是女主上錯轎在一夜之間變成閻皇的王妃
(老婆),女主角不斷吵著要回人間,但男主角就是不肯,

沒辦法回到人間的女主角只能選擇大鬧地府,到時候看他還願不願意把女主角留在地府,但女主角的大鬧沒讓她回到人間,

反而讓男主角對她更加地有興趣,


裡面有我喜歡的人物是地藏王菩薩,原因的話就是作著把他寫成美男
(哈哈~ ~花癡時間到),我短短的2個小時就把第1集給看了,

這本書總共有
3集,由於1/18的關係,本小姐只借第1集而已,這本書真的很好看,不妨有空的話去看看吧!

等我來救你們吧
23(英雄救書 ~ 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