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一世風流
繪者:希月/封面繪圖;白冬/Q版繪圖
出版社:耕林
出版日期:
2012年10月30日


時間如梭,轉眼數年,忘川大陸一片歌舞昇平──

「小王八蛋,老子滅了妳……」
「雲銘玄,我宰了你!」

豈料,解決了一個大魔頭帝梵天,卻迎來一個混世小魔王,這結合了至尊帝君和絕世帝后血統,資質天賦自是不用說,那搞怪惡整人的本事,更是青出於藍超級勝於藍,再加上一獸王夫婦誕下的「超優品種」魔獸,搞破壞二人組橫空出世,已一統天下欲賞花喝茶的雲弒天和君落羽,以及小銀小紅夫妻檔,不得不再次提刀上陣,好將兩要犯「捉拿歸案」──

只是,這大的追,小的當然就拚命跑,逃亡之餘還當起業餘小紅娘,連帶將一干美男都拖下水,左設計一個婁星宗主稼軒墨炎,右合謀一個海神宗少主海墨風,就連那東天王冥塵夜也難置身事外,新一輪的世界大戰,於焉展開……

讀書心得:
老實說我看完這本書時,只能說兩個字...那就是好看!
我挺喜歡雲銘玄跟火兒這兩個角色調皮跟可愛,
但是重點不是在這,重點在這本番外還有三位美男的故事,
我非常喜歡冥塵夜(地魔火東天王)跟稼軒墨炎(婁星家族少主)這兩位,
看完整本書之後覺得稼軒墨炎的故事還不錯啦!!,
只可惜看完了會期待後面的劇情會怎樣,
冥塵夜的劇情也很好笑,
由其在選妃的過程超好笑的 >_<
但是到最後還是沒有選到王妃,
我從第一集看到第十集再加上番外越看越開心,
本人是覺得還不錯看啦!!不妨有空的人也去看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